錚/遠雄徵人到底是真還是假呢?前陣子一連串的新聞爆出,許多面試者針對遠雄企業徵人廣告不實,在網路上表達不滿的情緒。新聞內容指出,遠雄集團在台灣中部擴大徵人,但深入了解卻發現與原先設想的不同。然而,到上網搜尋遠雄徵才訊息,也看到幾個跟遠雄徵才相關相當亮眼、吸引人的訊息:

遠雄集團徵人要的就是你 人才招募中

 

1.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 遠雄對於人才的培育和訓練也相當重視。遠雄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,包含訓練課程(新人訓練、專業訓練、幹部訓練班)和實務輔導(基礎訓練、實戰訓練、參訪觀摩),每年均會挑選30~50位不等的儲備幹部接受幹部訓練,從案前籌備、產品定位、市場分析、行銷企劃、銷售計劃等均有專業的師資和完整的訓練,由於遠雄推案的腳步相當快速,近年許多學員均已成功晉升為現任案主管,培育出多名優秀的行銷人才。所以,遠雄徵人也因此受到外界很大的關注。

2.業績及其他獎金另計 自今年農曆年後,不少建案傳出好消息,看屋與成交人數都有大幅地回升,也給業者信心,釋出新建案試試水溫啦!當然新建案就會有徵才好消息!遠雄徵人當然也在其中,預計4月27日,將召開遠雄徵才面試活動。今年房地產獨立徵才,約釋出300人職缺,大部分為行銷相關人員。據徵才內容,該職缺月薪4.5萬元起,不包括業績及其他獎金,優於同業的敘薪是一大誘因。

 

遠雄集團也是國內難得數一數二的大財團,如果社會新鮮人有機會能到遠雄學習,確實相當讓人眼紅!也當然,若和面試者所預期的結果不同,也必定容易遭到撻伐。姑且不論前陣子的新聞,以下是我找到關於遠雄自家員工的見證分享:  

選對第一份工作 不斷思考的設計師 【設計部經理 林沛霖】

選對第一份工作 遠雄徵人見證

林沛霖:「人生最幸運的事,就是選對第一份工作。我正是這個幸運兒。」

鄉下小孩剛退伍的我迫不急待投入就業市場,希望找到一個符合志趣又能有所發揮的工作。以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工作經驗,道道地地的職場新鮮人背景,我卻順利進入遠雄建設工作,現在想起來,總覺得受到老天爺特別的眷顧,比其他人有了更好的起跑點。   進了遠雄以後,我發現,像我這樣如同一張白紙的新人,還不少,趙董事長喜歡啟用新人,他認為會與不會不是重點,關鍵在於是否「用心」,只要肯學、肯做,都是人才。我很幸運,遠雄是我的第一個工作,而且能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。

在遠雄,專業重要,經驗更重要。透過各種建案,我親身接觸到國內外多位建築大師,深入了解大師的建築概念以及對空間的處理手法,透過這些作品的實際體驗,學會區分什麼是建築、什麼是建設,對建築設計與空間規劃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,對建築美學也有了全新的體會。  

 

腳踏實地挑戰不可能  金獎銷售天后的傳奇【行銷體系 行銷副理 戴明珠】

遠雄徵人見證分享 找到人生舞台

猶記十六年前,應屆進入聯電擔任業務助理,雖然安定且福利佳,但工作枯燥總覺得缺乏成就感,當下毅然決定離開,適逢報上刊登遠雄徵人訊息,因地緣之便離家近,就投了兩份履歷表,很幸運的初試都通過了,人總室通知複試,但要求只能在董事長祕書及業務兩項職務中擇一面試,我心想,當然選擇挑戰性高且完全陌生的業務工作試試看吧!

常有人問我,怎麼可以一直保持那麼好的業績?

對公司—遠雄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擁有多元的舞台,從最早的「廠辦案」開始,十三年來奠定與企業主的交流與人脈;「上海個案」建立國際觀的視界,繼而轉戰「豪宅案」得以將所吸收的專業知識及客戶建立的深厚關係,揮灑自如;幫客戶選擇對的產品是我的責任,現在客戶會對我說:「明珠是我的財神爺,跟著遠雄的明珠走就對了!」對於客戶的信賴,我更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這是我的使命,公司的品牌支撐及客戶的支持,我心存感恩。

 

儘管我們能從新聞媒體上看見許多遠雄企業徵人的負面資訊,但不能否認的是,健全的職業體系,讓遠雄成為社會新鮮人眼中的鑽石!你也想跟他們一樣,在遠雄找到人生的舞台嗎?目前,遠雄企業徵人活動也持續開跑中!如果你是遠雄要的人才,鼓勵即將畢業的你,不彷加入遠雄企業,在未來大放異彩!

遠雄企業徵人 就是要你

《欲了解遠雄徵人消息請點擊此》

遠雄徵才 – 遠雄企業員工經驗分享

「遠雄」是社會新鮮人的職場舞台~標準化達人 陳志村

遠雄集團人事總務室 陳美玲 副總 經驗分享

遠雄徵人-有沒有騙人 職場人才見證

 

延伸其他遠雄集團訊息

遠雄會員申請-當日壽星持遠雄會員卡 免費玩花蓮海洋公園

遠雄會員優惠-免費會員申請 多項旅遊美食優惠 

 

 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〈巨匠美語評價〉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
年紀大還去學英文會不會很奇怪?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教得好的補習班- 火夕
arrow
arrow

    dksop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